Quawa x STOTT PILATES x Physical Therapist

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

【課程資訊】STOTT PILATES Rehab 康復系統 國際認證課程(2022/1更新)


  STOTT PILATES Rehab®課程
從醫院、社區、學校的物理治療師,到現在全職的彼拉提斯老師。一路走來,最重要的莫過於「做著喜歡事的自然會樂在其中」—— 過去的養成,讓我喜歡實證醫學美的藝術。彼拉提斯對我而言,是將繁複的文獻,用最貼近生活的比喻和我的學生們分享。同時間,我們享受美,不只是S曲線的美麗,更透過運動更了解自己的身體。 適切的「動作選擇」與課程設計,是幫助學員瞭解身體的催化劑。未來我們將持續協辦STOTT PILATES康復墊上STOTT PILATES康復矯正床課程。除了分享不同動作失能模式適合的運動外,更會引導大家如何聰明選擇動作,提供學員更有效率的運動。 





STOTT PILATES來自於加拿大,融合現代醫學,更適合普羅大眾。您不再需要南北奔波就可以參與國際認證課程囉。


RM1 康復系統一級墊上
場次A日期:2022/02/26、27、28(已開班)
場次B日期:2022/07/1、2、3

RM2 康復系統二級墊上
日期:2022/08/6、7、8


RR1 康復系統一級矯正床
場次A日期:2022/03/11、12、13(已開班)
場次日期:2022/07/16、17、18

RR2 康復系統二級矯正床
日期:2022/08/13、14、15


地點:叁角彼拉提斯工作室 (官方LINE:@wpe6231u)
報名連結(請點按👍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