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wa x STOTT PILATES x Physical Therapist

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

不只是Pilates,更是多方位的學習

四月份部落格更新速度十分緩慢,因為幾乎都在進修......

學習STOTT PILATES以來,很常被問的問題是「你怎麼覺得要走這一條路的啊?」

        其實,我也是花很長一段時間在學習,才慢慢清楚自己的方向,當然我現在也還在學...剛畢業時,為了讓徒手的技巧更為純熟,將近一年的時間幾乎每個星期往台中跑,學習脊椎和上下肢的徒手技術。為了讓理論與實務結合,也參加學會工會的課程。一開始學習瑜伽的我,很享受瑜珈,啟蒙老師後來回到台東一直讓我覺得好惋惜,也開始尋找其他適合自己的運動—這是我Pilates的開始......

        這些日子,Pilates給我的其實不單單是自身的改變,透過Pilates找到一種與身體溝通的方式,也與學生溝通。所以,2012年我沒有勇氣上的進階課程,睽違4年,我來了~身體和心理都更成熟的狀況下,是更好的時機,也更能將這分熱忱傳達給身邊的朋友們。

       沒有一項技術是萬能密不可破的,但若Pilates可以讓我們更誠實面對自己的身體,與之好好溝通,這樣的開始很棒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