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wa x STOTT PILATES x Physical Therapist

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

彼拉提斯也有夢想屋 Dream house at Philates Center

家鄉床頭櫃
兩三年前,曾經有朋友問我「Quawa,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常常需要“壯遊”?」。

        那一年是2012年,尼泊爾因為政治社會動盪,台灣旅遊警戒顯示「黃」燈。台灣與尼泊爾似乎不遠,3703公里,飛行時間約6個多小時。但,泰國曼谷也常常顯示黃燈呀(雖然我還沒去過泰國,據說也是自助旅行的天堂呀),所以並無法阻止我前往的決心。秉持著「恐懼源自於無知」的精神,加上遍尋不著明確的新聞報導,我開始收集各國的旅遊警示建議......就這一週,當時醫院的大姊姊同事,語重心長地跟我說:「為什麼你常常需要壯遊,為什麼?」。其實,自己也不覺得是壯遊,只是安全無虞下,做好最壞的打算、考量自己的能力,覺得可以出發就去看看。事情也就這麼巧,當天下午旅行社幫我聯絡上一位當地的華僑,市區都拉起封鎖線,而且不時傳出爆炸,交通大混亂。
        這不是一趟未盡的旅程,而是還沒啟程。現在,出去看看對我來說,我不再像以前詳細計劃行程,但還是保有閱讀的習慣,挑選自己喜歡的安排。對我來說,只是這一趟旅行必須橫跨一些經緯。
旅行,終究還是為了回家。



     於是,我們有了“Dream House"的想法。
休息室,和中心四週不同風格的呈現,這裡是我們心中的「Dream House」。

我們希望與您分享,在生活中的更多可能,包括創立「軸運動中心」Philates Center:每個人獨特的健康比例(Phi)、物理治療師醫療背景(Phisical therapist)以及彼拉提斯(Pilates)。喜歡看到每一位學生因為身體的改變,而享受更多不同的生活體驗,這是我們「理想生活」的一部分。歡迎您來到中心,在休息室與我們分享您的改變。

健康靈活不再是夢想,軸運動中心與您一同發現生活無限可能。


      Dream House意味著分享。與大家分享彼拉提斯不只是運動,更解開我們身體的密碼。未來我們也希望來到中心的大家跟我們分享您們的故事。


Q老師@高雄彼拉提斯,我們下回見(雖然這一篇跟彼拉提斯的關係似乎不大:P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